洗水管

103.jpg

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

可是這兩家廠商很......,

106.jpg

他已做落成作,所以我必然要付錢,我受愚了(靠XX)

115.jpg

這是洗水管用的機械

熱水出水量很小,這廠商說我已經簽了切結書,

讓我洗澡時很不痛快,

這樣就髒器材就排不出來了

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

105.jpg

114.jpg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就拿文件叫我簽收,等他洗完今後,我驗收時狀態照舊一樣,

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看了嚇了一大跳,

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

水管清洗流程

師傅說假如不拆下來,等等髒東西會卡在過濾頭那裡,

用了九年,幫他洗了九百多戶,

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水管出水量照樣一樣,

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裝備001.jpg

113.jpg

另外一個師傅在裝機械

今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來家裡洗水管,

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楚,

107.jpg

102.jpg

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

回覆都恍惚不清,

師傅說要靜置約15-30分鐘,

這是日本的空壓機,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模樣,

管乾淨 官方

 

104.jpg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體戶,

清空管路的水後,灌入檸檬酸,

108.jpg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

112.jpg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許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

虛耗時候又浪費錢,真是.......

最後驗收時,水量明顯變大,

靜置約20分鐘後,師傅最先 清洗水管 ,

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

另外一個師傅已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

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置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水管
    全站熱搜